醇和乙醚

向着高处挣扎本身足以填满一个人的心灵

终爱(现代 父子 反虐)

    天下的父母都该爱孩子吗?

 

    苏安曾经以为是这样的,但仿佛只几年,他就成为了被放弃被忽视的那一个,而后那个家里就再也没有他存在的必要,他,被遗忘了,也被抛弃了······

 

    这段单向的感情里,他求得很艰辛,但没人会给他施舍,哪怕一句话。

 

    当弟弟刚来到这个世上的时候,他就知道他或许失去了他父亲平等的爱,一个父亲突然冷落自己的孩子需要什么理由吗?不需要的,他只会一次两次三次而至渐渐成为习惯。而他最大的悲哀就是,他得不到那份从一而终的父爱。

 

    爱而不能终其所爱是他所奢求的亲情里最大的悲哀。

 

    而当苏远悔悟之时他已经再找不到最初的自在的相处,也找不回记忆里那个孩子了······

 

    今天上午苏远收到了苏安给他发的邮件,他是突然感受到他已经好久没见过自己的大儿子了······他有意无意的忽视早已让那个人的身影从他的记忆里变得模糊。

 

    小儿子最近闹得不行,护工抱着就一直哭,他抱才能好上些,他怕崽子哭坏了嗓子,也就整天一直抱着他哄。

 

    阮阮怀这个小的怀的艰难,毕竟年岁大了,生他的时候又难产走了,他可不就得多看顾点儿。偏生这又是个皮猴儿,不过也不错,皮猴儿好,随了他。这么多年,他可真是把他疼到眼珠子里去了。

 

    苏安就不像他,当年他还和阮阮抱怨,这么乖,也不知道撒个娇,不知道随了谁,以后得挨多少欺负。

 

    一语成谶,他的孩子在最需要父爱的年纪被他伤了个彻底,偏生他一无所觉,愈演愈烈······

 

    苏安给他发了封邮件,对,苏安搬出去了,苏成五六岁的时候只要瞧见苏安就一直哭个不停,他身体弱,哭得喘个不停,整个人都红得不行,那怎么办呢,这样总不是个办法,苏成哭得惨极了,哭得他的心也揪紧了。

 

    只能苏安搬出去了,他也成年了,照理来说也该搬出去了,公司旁边的别墅明儿个给他收拾好,就让他搬过去住吧,再雇两个保姆照顾他,苏安长这么大也没受过什么苦,这次是委屈了他,但弟弟还小,身体又不好,只能做哥哥的让步了。

 

    刚开始的时候苏远还会去看看苏安,时间久了,被小的磨得不行,就再没去过了。

 

    苏安没说什么,点点头,瞧着爸爸眼神里的期盼,答应了。他能说什么呢?闹吗,哭吗,像弟弟一样撒泼打滚吗?那太让爸爸为难了。他是哥哥,弟弟身体不好,该由他牺牲一下的。

 

    他只是有点难过。妈妈去世后,他和父亲还有弟弟一直生活在一起,如今呢?他只是有点孤独罢了,没什么要紧的,会习惯的。

 

    苏远也就只能在公司里见见苏安了。时间是个很可怕的事情,他能将一切变为自然而然,变成习惯,然后融入你的骨血······

 

    公司的事情早就交给苏安了,他照顾苏成,实在是忙不过来。苏安去锻炼一下也好,早晚是要交到他手上的,苏成身体不好,交给大儿子是最好的选择。

 

    “总裁,明天我能请一天假吗?工作我已经提前做完了,不会耽误公司的事情的。”苏安今早发的邮件他现在才看到。坐在客厅沙发上,苏远觉察到,他真的好久没见到苏安了······

 

    他不由得给苏安打了个电话,只响了一声就接通了,“总裁好,您有什么事情要吩咐吗?”苏安的声音中带着不可察觉的几分欣喜,他是真的感到开心。他已经好久没听到爸爸的声音了,是有什么大事要吩咐他做吗?弟弟今天不闹吗?

 

    “安···你明天请假想要做什么?”苏远发现他连最常叫的安安已经叫不出口了,他平时是怎么称呼苏安的?不对,他已经很久没看见苏安了。在公司里,都是叫苏总的。

 

    “总裁,我,我想请假去医院看看···可以吗,真的不会耽误公司的事的。”苏安答得有些拘谨,他怕苏远觉得他矫情,只是上次的统一体检他出差缺了,最近胃痛得实在难忍,吃多少药都压不住的那种,他有些怕,想去医院检查检查。



我疯了吧,最近沉迷开坑,这篇把我虐到了,爱而终其所爱呜呜呜呜!

评论(81)

热度(1151)

  1.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