醇和乙醚

向着高处挣扎本身足以填满一个人的心灵

无过(渣攻重生 反虐)

我相信这么久没更,大家肯定把前文忘了,实不相瞒,我也是。开始复健!2000➕

 

看文给❤️❤️,我们一条心,看文给手手,我们手牵手!看文给评论,你就是我的超级无敌大宝贝!再爱我一次!

 

第十三章

 

    秦连风腻着沈寻好一会儿,从他的头发亲吻到额头,亲吻到眼角、嘴唇······热度逐渐攀升,直|逼两人身上的敏|感之处,让气氛变得暧、昧且缠、绵。秦连风怕控不住分寸,连忙止住要贴近身下人的欲、望。

 

    

 

    从前是他混账,对待阿寻太坏了些也过于随意了些,以后阿寻可是要陪着他一辈子的····


(爱发电或者群文件见!!!)

我真的认输了,呜呜呜!

更了一章这是啥,来晚了且萎!了,彩蛋是前世的阿寻和秦连风,几百字!给我评论好不好!

 

看热度以后就更寻寻或者蒜一个啦!放假啦!!



评论(38)

热度(42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