醇和乙醚

向着高处挣扎本身足以填满一个人的心灵

小嗯哼的挨揍日常(现代 父子 )

  短打1000,嘿嘿为什么写,懂自懂!让我们一起快乐小嗯哼的挨揍日常吧!就是欢快拍拍拍@嗯哼 来看看嘛!


    苏秦听到一声巨响从儿子的房间传来的时候,心里一慌,生怕孩子磕着哪碰着哪了。昨晚上教训狠了,哪怕小崽子疼地哭天喊地,带着些刚病愈的虚弱,哭得喘不上来气,他也愣是没停手。一手箍着他疼紧了乱蹬的脚,按平在腿上,一手不停往下落戒尺。

 

    听着苏恩恒哭得有些哑了的嗓子,苏秦说不心疼是假的。只是苏恩恒这个自怨自艾、不自惜的毛病到底得给他掰过来。屁大点儿个小孩儿,哪来那么多愁啊烦啊?今天爸爸不喜欢他了,明天妈妈不爱他了,成天好吃好喝供着,一家人宠着,苏行连在国外都没事儿就给他这个小弟打视频,寄礼物。怎么就能宠出来这么个性子!苏秦一瞬间竟觉得自己的教育很失败。

 

    苏恩恒哪来那么多心思?病了不吭声,自己委屈得不行,不告诉爸爸妈妈,一个人躲在被子里偷偷哭,还是第二天上学烧迷糊了,在班主任上课的时候睡着了,老师看他脸色不好,陪着去校医院,一量体温三十九度八,这才瞒不住了。

 

    苏秦急急忙忙停下会议,赶到学校接儿子,被老师好生数落了一顿。

 

    “恩恒家长,下次可不能这么粗心了。恩恒还小,发烧烧坏了可怎么办?做家长的一定得多注意啊!”

 

    看见小儿子蔫巴得没平日里半点儿活力的样子,他哪还有什么别的心思,匆忙谢过老师,就抱着苏恩恒去医院了。他憋了几天的火,但不能冲生病的孩子发。等他病好的,不打他个屁股开花,这崽子是他爹!

 

    前几天小儿子出门玩,和邻居家的孩子打起来了,被崽子“不用你管”“你凭什么管我”顶了几句。他气急,随口就回了句,“谁稀罕管你,成天不懂事,就知道惹祸,以后再不管你了!”就摔门出去了,没看到偷偷抹眼泪的小儿子。

 

    有的话,孩子能说,他们不知道言语伤人。但大人被伤到了,随口而出的话,孩子更容易当真······

 

    苏恩恒委屈地不行,苏秦刚下手虽把握了分寸,但也有个二十多下,他现在屁股肯定红肿红肿的。任谁看到自己崽子和别人打架,回来破了相,衣服脏得不行,像个斗胜了的公鸡般得意洋洋,谁能不气。

 

    这次连平日里最宠小儿子的他妈沈清都没拦着,眼神里全是小儿子需要被管教的意味。从头到尾打了一顿,连左手也挨了十多下,苏秦不会给这皮猴儿留借口,手疼?不写作业?只打一只手,记得教训就好了,他也不是不讲道理。

 

    也不知道苏秦哪句话戳到这小子的肺管子上了,打架是不好,但也得看是因为什么打?打不打得过?要是对方有什么利器呢?你是不是也得用你这蛮力去碰?这习惯不好,他可以回来告诉他老子啊······没教训几句呢,苏恩恒就炸了,“不用你管!你根本就不懂我!”

 

    本来没生气,这回也得被拱火拱得心头火气燃了起来,护着宠着这么久的崽子说出这么伤人的话,哪个老父亲能受得了?落下最后一巴掌,回了句“再不管你了!”就走了。

 

    再然后就是苏恩恒发烧了······ 


敬请期待······

评论(32)

热度(20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